黄油西米桑

【锤基】脑中闪过的一个PWP片段

“我对你根本没抱幻想。我知道你自私自利、除了统治别人什么也不关心,然而我爱你。

我知道你的企图、你的理想。你势利、狠毒,然而我爱你。

我知道你满脑子全是阴谋诡计,然而我爱你。

为了在你的心里留下一席之地,我竭尽全力去做一个傻瓜,用装出来的蠢笨圈住你,不让你把我从自己的世界里一脚踢出去。

我知道你仅仅为了一己之私才同意我的求爱,可我爱你是如此之深,这些我毫不在意。

据我所知,人们在爱上一个人却得不到回报时,往往感到伤心失望,继而变成愤怒和尖刻。我不是那样,我从未奢望能够融化你心里的毒刺和冰块,我从未设想过你会有理由爱我。

对我来说,能被赐予机会爱你就应该心怀感激了。”


洛基竭力控制住自己转身逃走的欲望:“你疯了。”


“是。我知道自己听起来像个失心疯。”Thor眼睛里的蓝色在燃烧,“可是知道又怎样?疯掉就能够阻止我继续爱你吗?疯狂不能,死亡不能,连你也不能。”



看到《面纱》里那段著名的表白,忍不住想,如果由Thor说出来,会怎样。

他知道自己爱上了一条阴狠狡诈、反复无常的毒蛇,却抑制不住自己跑上前去把它揣在怀里的渴望。他很清楚,自己的这份爱极可能没有回报,如果有的话就是自己被毒蛇一口咬掉性命。但是他义无反顾。

知道有什么用?知道就能不爱吗?没可能的,割不断的。


之后可能会把第一句话改一改,扩写成一个短篇。

后面必定是不可描述的片段了。

为什么我这么爱给锤基开车

评论(5)
热度(64)
不写了,画点画,欢迎来玩。
© 黄油西米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