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油西米桑

【Drarry】AO3写手整理推荐01

新开了一个英耽扫文子博,以后的小皇叔读后感都PO在这边了↓看起来比较方便!

黄油的扫文记事簿:

暂时没有精力一篇篇扫,但是看过就忘一边还是有点可惜了。所以简单以作者分类扫一下。

德哈哈德互攻无差都可能有,欧美作者不是很看重这个,同一个作者可能自己就逆了互了,我也没办法,所以莫得标注,不过这篇出现的应该都是德哈或无差。


Faith Wood

AO3上最有名的Drarry写手之一,Kudos破万的都有三篇,没道理不看。

偏爱以拽哥的角度去写。以几千到一两万词的短篇为主。文笔顺畅,对话自然,大部分文章的情节都比较诙谐有趣。

我看的第一篇Drarry就是她的An Issue of Consequence ,

被简介“一觉醒来,拽哥发现破特居然自以为是他的男朋友???”拽入坑中,接着看了她其他的几篇。

没有全看完(三十多篇呢,慢慢看),我比较喜欢的有

Storm in a Teacup

Then Comes a Mist and a Weeping Rain

Sealed with a Kiss

The Invisible Man 

PS,她有一些加了二设的文,比如狼人,Bond之类的,我不是很喜欢。小甜饼都很甜倒是真的

astolat

我最喜欢的德哈写手在此!

小甜饼的脑洞们实在太可爱啦!每一篇都让我爆笑!

是比较传统的德哈文?稍微有一点点点点弱化哈利,我感觉只是个人风格问题啦,海星。

最喜欢的是:Newts 

简介简直xswl:

Harry's about to be promoted to the Head of the Auror Department when Zacharias Smith brings up a 235 year old law that states a department head must be a Hogwarts graduate- now Harry has to go back and graduate Hogwarts- unfortunately that means convincing Professor Malfoy to give him something more than D. (or, the time Harry kept getting the D until he got the D)


House Proud 俩人一起治闹脾气的老房子顺便发展感情的故事。

Reparatio


Aeternum


最有名的是Leo Inter Serpentes系列,是哈利进蛇院的老梗,但是各方面都很放飞。作者似乎是罗恩黑,主要角色里都只有一个简单的The Weasleys……赫敏和克鲁姆是一对,纳西莎和金斯利是一对(……)然后真的好长好长好长!一篇是一年的故事,一篇几十万词……写得其实还是可以的,对原著向不那么在意的,喜欢大长篇的人可以去看看。但是我还挺喜欢罗赫的,所以看了一点点就罢辽。

评论(2)
热度(94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不写了,画点画,欢迎来玩。
© 黄油西米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